枫糖溪畔.

咕咕咕

朝阳落日 【all陆】第四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

私设较多,陆Sir轻微海王




                              操场上


       陆志廉看着曹元元他们打篮球,心里一直盘算着如何接近曹元元,一个篮球朝着陆志廉砸了过来,陆志廉接到后看到曹元元示意让他将篮球扔过去,陆志廉笑了笑将篮球扔了过去,黄文彬在一旁看到后坐到陆志廉旁边将他一把揽到自己怀里


     “今天下午他会去吃下午茶,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曹元元看到陆志廉被黄文彬揽在怀里,把手里的篮球一扔和自己的小弟走上前去


     “干什么,收小弟啊,玩什么”曹元元手背在后面微微弯腰俨然一副痞子样


     “有人求我原谅而已而已”


       黄文彬起身拍了拍衣服离开了,曹元元看着陆志廉


     “还你的” 


        陆志廉不说话起身就走,他要为下午做好准备





                               下午


       曹元元坐在角落,管教走到他身后弯腰说了句“下午茶”


       曹元元大摇大摆的向着厨房走去,准备好好享用下午茶,曹元元刚开始享用就被黄文彬的人死死的按在了桌上,黄文彬用瓢在锅里舀了一瓢滚烫的开水


     “你别乱来啊”


       陆志廉在一旁看着心想我英雄就美的机会,哦不英雄就帅的机会来了


     “臭小子,没大没小,今天我就要好好教训你”


       陆志廉抓了一把辣椒酱抹到了小弟的眼睛上,抬脚踢在了黄文彬的胳膊上,瓢里的开水泼到了压着曹元元其中一个小弟的身上,曹元元趁机挣脱将另一个人狠狠的踢了一脚,一番打斗后黄文彬用尖锐的棍子准备捅向曹元元,陆志廉将曹元元护在身后自己被狠狠的捅了一下


      曹元元看到陆志廉被捅了以后发了疯了一样将几个小弟狠狠的打在地上,外面的管教听到动静后连忙进来制止,曹元元打了好一会儿才停手,陆志廉听着动静索性躺在地上按住伤口装做晕了过去的样子






                                医院


       陆志廉听到脚步声和片子的声音猛地回头一看,发现是程德明后松了一口气,想要起来却不小心牵扯到伤口,勉强的坐了起来,看了看自己的伤口


     “磁力共振造影显示你的脑部没有问题”


       管教听到后转身离去,程德明把手机从床铺和被子之间塞给陆志廉,陆志廉把自己记下的八个管教的名字输入到备忘录里,程德明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喝完后坐在陆志廉的床边


     “你这次玩的这么大,惩教署那边想要你停止行动,署长也要你停,刚才我跟署长讲的口水都要干了,他才批准你继续,明天还要去找惩教署署长,又要费劲口舌,  我顶,前辈啊这次真的要被你玩死”


     “这八个管教”陆志廉把手机递给程德明


     “前辈,我对你的心意我想你是知道的,我不求你喜欢我,但是我希望你能保护好你自己,这次你在监狱里受了这么严重的伤,但是前辈你放心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陆志廉被程德明的话搞的一头雾水,程德明怜惜的看了看陆志廉后离开了病房


       半个月后陆志廉回到了C监仓,C监仓的人眼中透露出浓浓的不善


     “你小子可以啊,让我们坐了7天独立房”


      “陆志廉换仓”管教的声音打破了陆志廉危险的处境,陆志廉知道自己可以换仓多亏了曹元元,被捅一下就可以换来信任陆志廉觉得并不亏


      陆志廉被分到了曹元元的监仓里,陆志廉却发现了程德明也在这里,陆志廉突然明白了在医院里程德明说的那句话,他没有想到程德明居然会因为自己受了伤就决定进到监狱里来,程德明看着陆志廉笑着接过他手上的东西,帮陆志廉把床铺好,程德明熟练度样子仿佛两人就像是恋人一样


       曹元元看着他们两个人心里十分不爽,他元少向来就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他陆志廉也不例外,曹元元起身把一包烟塞进了陆志廉左边胸口的口袋里,还趁机用手指这胸口上画了个小圈,程德明在一旁看的一清二楚


     “以后你跟我,大家是兄弟”


      曹元元简单的宣示完主权后回到了床铺,他的床铺就在陆志廉的对面,程德明的床铺也在陆志廉的对面,两人一前一后陆志廉就像块夹心饼干一样


     “前辈,你最近过的还好吧,没有人敢为难你吧”


       程德明坐在自己的床铺上边说边瞟了曹元元一眼仿佛是挑衅一样,显得自己和前辈关系十分亲昵,曹元元似乎是感受到了程德明的挑衅,十分不满


     “陆志廉,你原来是做什么的,他为什么会叫你前辈,你还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  


       陆志廉看着这两个幼稚鬼头都是大的,他们两个就像幼稚园里的小朋友为了争夺心爱的小饼干使出浑身解数,两个人为了得到陆志廉这块巧克力饼干做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


      “Kenny,我在这里过的还行,你不用担心我啊”


      “元少,我原来是做保安经理的,Kenny他原来是跟我在同一个酒店里做事,至于其它的我跟元少不过萍水相逢而已,还望元少见谅,不要和我计较”


       陆志廉表明自己不想跟曹元元透露过多,曹元元对陆志廉的这个态度感到十分的不满,他元少什么时候被这样对待过,曹元元的脸色十分难看


     “陆志廉,我要你正面回答我第三个问题”


     “你凭什么为难前辈,别以为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你这种人我见的多了,你凭什么打听前辈的事,你有什么资格”

 

     “呵呵呵,我怎么没有资格了,我是这里的老大,我告诉你在这里有钱就是老大,在这个监仓里我就是老大,只要我下令弄死你就像碾死一只蚂蚁一样” 


       曹元元从床上站了起来走到了程德明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程德明,仿佛在说 别自不量力了陆志廉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程德明也站了起来两人持续僵持,曹元元的小弟此时都站在曹元元的身后,一个个摩拳擦掌,陆志廉看着他们两个僵持不下只得打圆场


     “元少,不好意思,Kenny他初来乍到不懂事,还请元少您见谅不要和他计较”


      陆志廉的话在曹元元耳朵里就是另一个意思,曹元元认为陆志廉十分在意这个人为了他不惜放下身段来求情,曹元元觉得十分的恼火,自己和陆志廉主动搭话陆志廉都爱搭不理,对于眼前这个男人却十分维护


     “好,陆志廉你很好,我可以不跟他计较,但是你必须跟我交往,什么事都要听我的,你放心我不会勉强你做决定,我这个人很好说话的”


       曹元元使了个颜色,程德明被曹元元的手下架住,不能动弹,陆志廉咬了咬下嘴唇,十分为难


     “前辈不要,千万不要答应他啊前辈,前辈你千万不要答应他啊”


     “对了,我还有个事忘记告诉你了,我这个人好说话不代表我的小弟好说话,他们下手没轻没重的要是一不小心把他弄骨折了,那我可不会管,毕竟你这么在乎他不是吗”


       曹元元看着陆志廉,字里行间满是威胁,陆志廉看到程德明的头上出了薄薄的一层汗,知道程德明一定不好受,只能向曹元元低头


     “好,元少我答应你”曹元元打了个响指程德明就被放开了


      程德明刚想抓住陆志廉的手,陆志廉就被曹元元一把抓了过去,陆志廉踉跄了一下,险些摔倒


     “你要清楚你自己的身份,他现在是我的人,你没资格碰他”


        曹元元仰着头颅永远都是一副嚣张至极的模样,程德明刚准备开口却被陆志廉瞪了一眼,程德明低下了头,他知道如果不是自己的冲动前辈也不会被迫答应曹元元如此无理的要求,程德明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