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溪畔.

咕咕咕

强天【金枕头】第一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

私设较多





榴莲这个东西有一种魔力,气味不好闻但是味道可以,有的人哪怕吃了后嘴里会有味都要坚持吃,有的人明知会对自己有威胁的事还是会去做



      敲门声响起,何天想也不用想的就知道这个时候会来他家的就只有李强了,毕竟这么爱蹭饭的(泡自己老妈的)人,何天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

――――――――分割线―――――――――

      何天:我拿你当上司你却想当我爸

       李强:说什么呢,我想要你(做卧底)

      何天:你这个禽兽,不仅想泡我妈连我也不放过

      李强:去去去,没大没小的

――――――――――――――――――――

      “你天天来我家来的这么勤是不是想泡我妈啊”

       “瞎说什么,伯母这是我给你带的烧鹅,很好吃的”

       “谢谢啊李Sir,阿天拿副碗筷,添点饭”

       “为什么啊,他又不是没手没脚的,让他自己添啊”

       “要你添你就添,不要废话”

       “喂,给你的”

      何天极不情愿的把饭放到李强面前,他知道李强来找他准没好事儿

        “说实话啊李Sir,是不是有什么特别危险的任务要阿天去做啊,阿天每天都在家陪我吃饭,上次也是这样啊”

        “伯母你放心,没有危险的任务要让何天去做,放心吃饭吧”

         “明天不用去上班了”

         “为什么”

         “我帮你请了几天假”

         “这么好”

         “带回乡证,北上”

       第二天何天和李强来到了警局

     “带我来这干嘛,是经验分享还是交流学习”

     “我要你做卧底”

      “痴线”

      “你别玩了,几十岁的人了还做什么卧底”

       “我不是在逼你,你是最优秀的”

       “你每次都说不是逼我”

      “兄弟,你听我说啊,我还有几个月就要退休了,如果我们这次能抓到这个大老虎的话,我们在警察这个行业就可以扬名立万,给我1分钟时间”

       “呵呵呵你每次都是这招”

       “1分钟时间你听完再决定”

       “就一分钟啊60,59,58,57,56,50,49”

       “何子扬,三年前失踪,直到半年前我们在深圳发现他的尸体,我们调查过了,除了姓何跟你一样之外,无一像你”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何子扬”

      “321,走了”

        何天被李强一把拉回

      “喂,到一分钟了”  

      “听完啊你”

      “妹妹何子玲,在东莞长安开了一家家常便饭,你初恋情人李丽云,这个美女江绮雪,是何子扬失踪前的女朋友,何子扬所以的女人都在这里,公安已经安排了人假扮她们”

      李强揽过何天的脖子凑近道“这一次秘密行动你死都要给我完成的,十天之内给我搞定所有的资料”

     “这都要十天,这点东西一分钟就记完了”

       李强和何天转身,李强指着自己旁边的桌子用手指转了几圈道“他们都是广东省公安厅的”

     “那他们准备了多少资料”

      “我怎么知道你自己看”

       一个浅绿色上衣的男人朝着何天和李强的位置走来,转头对着李强问“他答应了吗”

     “答应了”

      男人对着何天伸出手道“你好,我姓周”

      何天伸出了手握了握手道“我姓何”

     “你听说过龙志强这个人吗”

       何天指了指身后的投影道“七百万元大劫案,最喜欢绑着炸弹和别人谈生意,就是因为证据不足,被当庭释放,现在还在外面大摇大摆”

     “最近还有两起绑架案”

     “现在中央极度关注这件事,不希望香港回归后社会上有任何不安定因素,希望香港保持安定繁荣”

     “但问题是这个混蛋神出鬼没,行事低调,我受到线人的情报,一直帮他做炸弹的人被炸死了,他一定会找其他的帮手”

     “那如果你的线人骗你,他已经找到人了呢”

     “上一个帮他做炸弹的人当场炸死”

     “你就找我做,你做不行啊”

     “你懂炸弹,我不懂”

     “呵呵”

     “喂,你不是说他已经答应了吗”

     “队长,放心”

     “你跟我办事这么多年,你的能力我清楚,再说了我们两个也是代表着香港警察,万一行动有什么风吹草动,我立马把你从里面捞出来”

     “那你要答应我,每天下午要陪我妈去喝下午茶,陪她去逛公园,星期六星期天呢就一定要陪她去看戏,还要陪她唱大戏,行不行”

     “没问题”

     “队长,他答应了”

       周队长几步走到黑板前说道“我们到知道龙志强有个弟弟叫龙志飞,龙志强非常宠爱这个弟弟,我们可以从他入手,这个小子整天泡在惠州的一个地下赌场里赌钱”

       何天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在嘈杂的赌场里寻找龙志飞的身影,龙志飞正在牌场上赌的忘乎所以

     “呼呼呼,没边,这个赏你”

     “谢啦”

     “你觉得我们该买那个”

     “那再买庄吧”红衣女郎指了指庄

     “买庄,还买庄”

       何天俯下身子,在龙志飞耳边说道“飞哥,今天赢了不少啊”

      “你谁啊,认识你吗,真是”

      “鬼哥叫我来收钱”

      “大哥,我在赌钱啊,你现在来管我要钱,你痴线啊”

      “你今天赢了这么多,那笔钱你都拖了整整两个月,不如先还利息咯”

      “看在我今天赢钱的份上别说我没照顾你,啊”

       龙志飞放了两个筹码在何天手上说着“就当利息”说完喜滋滋的转过身来,准备继续赌钱

      “你还很幽默啊”

      “警察来了”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整个赌场的人瞬间如同惊弓之鸟一样

      何天看着一个被铁网封住的小窗口用椅子狠狠的砸开,翻身逃了出去,龙志飞紧随其后,何天看着被锁着的门又看了看旁边的尿素袋和水,用钢管捅破尿素带让尿素融化在水里,把装着尿素和水油箱卡在了门上,用打火机点燃后带着龙志飞躲在了墙后 

      轰的一声门开了,何天和龙志飞跑了出去,警察在外面追着,何天和龙志飞分开跑,从旁边的逃小门出去后在外面找到了车,驱车逃离了赌场

      “看不出来啊,你还有两下子”

      “过誉了,懂一点而已,你要是被抓住了鬼哥收不到钱我比你更麻烦”

     “你长的也不赖,干嘛非要跟鬼哥混,还专门做收钱,你就不怕他们对你动手动脚”

     “他们敢动我,我就做炸弹炸死他们”

       何天故意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透露出自己会制作炸弹,下一步就等着龙志飞上当了

     “你会做炸弹可以啊,我带你去个地方”

        何天勾了勾嘴角他知道龙志飞上当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