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溪畔.

咕咕咕

朝阳落日 【all陆】第一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脏了你的眼概不负责

程陆 曹陆 黄陆 刘陆都有,tag不够用了就没打黄陆,有私设,陆Sir轻微海王




      对于陆志廉来说除了工作以外妹妹就是他的全部,妹妹和其他的猫不一样,每当陆志廉打开门的那一刻妹妹永远都会在门口坐着,有时陆志廉以为妹妹会一直待在门口,可是盆里的猫粮,水还有猫砂盆都会告诉他妹妹在家里过的很好,并不会一直在冰冷的地上坐着

       陆志廉因为工作常常黑白颠倒,有时好几天才回一次家,只要陆志廉每次一开门妹妹就会坐在门口,仿佛一直待着那一样,陆志廉有时间感觉妹妹并不是在等自己而是在等自己带一个人回来,陆志廉有时候是深夜回来,有时候是一大早太阳刚升起的时候,有时候就是太阳落山的时候,无论什么时候妹妹都会等着他和那个他

       陆志廉接到廖雨萍的举报和惩教署那边商量决定以囚犯的身份去调查,惩教署这边虽然认为不合适但是架不住ICAC的唇枪舌剑,决定让陆志廉以危险驾驶的罪名去赤澳监狱展开为期三个月的调查

                                     电梯内

      “前辈,你去监狱一定要多加小心”程德明看着眼前的人挤出了这几个字,明明要说的不止这些,为什么就说说不出口,程德明低头懊悔

      “好哇,你放心我一定完完整整的回来”陆志廉看着眼前的人不冷不热的说

      “那个,前 前辈听说你家有只猫,那 那个要不这段时间我帮你照顾他”程德明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期盼的说着,放在两侧的手都不自觉的抓紧了衣服

      “好,Kenny多谢你”陆志廉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不 不用客气的前辈”程德明憨笑道

      叮,电梯门开了陆志廉和程德明一前一后走出了电梯,向着陆志廉的车走去 

      陆志廉回到家妹妹依旧在门口等着他,不同的是今天妹妹似乎格外兴奋,绕着程德明不停的转圈圈,末了还往程德明身上扑和他主人的性子截然不同

      “看不出来啊Kenny,妹妹他挺喜欢你的”陆志廉一边换鞋一边说着“我平时回家妹妹从来都没这样对过我”

      “前辈,可能妹妹它不怕生”程德明抱着猫说着

       陆志廉把妹妹的猫粮 猫砂 猫砂盆 营养膏 化毛膏 罐头 小鱼干 猫条用小型行李箱装起来,推到程德明面前,“喏,这就是妹妹用的东西,刚买了没多久三个月足够了”

      “待会儿在家吃了饭再走吧”陆志廉倒了杯水递给程德明

      “好,前辈”程德明大喜,看着陆志廉笑着回应着,陆志廉看着程德明笑的样子心里仿佛漏了一拍

       “前辈用不用我帮你打下手”程德明巴不得趁热打铁拉进和前辈的距离

      “好啊,我只会炒青菜,肉的话就看Kenny你了”陆志廉心里也很开心,这样就可以和Kenny有更多的接触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厨房,只剩妹妹在沙发上睡觉,“前辈你煮米,我来择菜”程德明把菜拿到自己手上,看着陆志廉甜甜的笑着

      陆志廉被程德明的笑晃了眼,下意识的亲在了程德明的酒窝上,程德明被陆志廉的举动搞懵了,脸唰的一下通红

      “前辈”

        陆志廉反应过来了迅速抽身“抱歉啊Kenny,我一时没控制住”

       “没事,前辈你开心就好”程德明低着头红着脸

      “真的?”陆志廉试探性的询问

      “不不不,前辈我不是这个意思”程德明连忙解释

      “Kenny,我看这个菜不新鲜我们还是订外卖吧”陆志廉岔开话题

       程德明心有不甘却只得放弃“好”

      两人转身离开厨房,程德明坐在沙发上如坐针毡一般,陆志廉在一旁点外卖,两人坐在沙发上心照不宣的想着同一件事

      陆sir:我刚刚怎么就失控了,我怎么能吓到Kenny,Kenny那么可爱的一个人,现在都不敢说话了

      程Sir:我刚刚为什么要多嘴,为什么不反客为主,好不容易有一个机会可以一亲芳泽,前辈那么害羞的一个人我怎么可以吓到他

      妹妹:为什么他们两不摸我,是我不可爱吗,还是我失宠了

      叮咚,门铃声响起陆志廉起身去拿外卖,程德明去餐桌那拉好椅子,这一顿饭两个人都食之无味,如同嚼蜡

      吃完饭后程德明意识到自己没有开车来而是坐前辈的车来的,现在回去是一个问题,虽然可以解决但是程德明不想放弃和前辈独处的机会

      “前辈,我的车没有开过来,我好像回不去了”程德明特意“可怜兮兮”的说着

       “那你今晚就住下吧,明天我开车我们一起去上班”说完陆志廉就有点后悔了刚刚把Kenny吓到现在又提出这个,更何况他买的是一室一厅,只有一个房间,而沙发不管是他们俩其中哪一个都睡不下

      “前辈那我今晚睡沙发”程德明开心的说

      “不了,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吧,我的床比较大”陆志廉恨自己嘴比脑子快,自己平常根本不是这样的,一遇到Kenny就短路了

      “好的,前辈”程德明心里狂喜,他万万没想到前辈居然会这么说

                                         床上

(不要问我为什么跳的这么快,问就是懒)

       程德明躺着床上无比紧张,虽然前辈还没有洗完澡但是自己就是放松不下来,第一次和自己心仪之人躺在同一张床上

      “Kenny,还没睡着啊”陆志廉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床走过来

       程德明想不明白为什么在ICAC那么严肃的前辈为什么在家会是这个样子,这样的随意,换个词是勾人

     “刚刚准备睡”程德明抓紧了被子仿佛陆志廉要对他做什么一样

      陆志廉躺着床上看着天花板慢慢的睡着了,程德明听到身边人均匀的呼吸声缓缓侧过头去看他的侧脸,那样的完美,每一处都仿佛是测量好的一般,程德明鬼使神差的亲了一口陆志廉的侧脸

      陆志廉翻了个身,吓得程德明赶紧闭眼,程德明感觉陆志廉似乎面对着他在,脸上明显能感觉到陆志廉呼出来的气,不敢睁开眼睛,也不敢翻身,只能装睡

       程德明在这样紧张的状态下慢慢睡着了,陆志廉睁开眼看着程德明的睡眼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一夜好眠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