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溪畔.

咕咕咕

朝阳落日【all陆】第八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

私设较多





                             操场


      程德明一大早就出了狱,曹元元的心情那是好的不得了,一大早就跟小弟们在操场上坐着喜滋滋的晒着太阳,看着别人打篮球

     

      黄文彬在操场里走着四处找着曹元元的身影,看到曹元元和几个小弟坐在一旁,向着曹元元的方向走去,坐在曹元元的旁边,曹元元的小弟无一例外的看着他


      “很怕我啊”


     曹元元听到黄文彬这么一说感到脸上挂不住,沉着脸摆了摆手,小弟向四周散去


    “有话快说”


     “你这么恨我,到底跟不跟你说呢”


      曹元元听到他这么说感到无趣,起身准备离开,黄文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

   

    “送个礼物给你吧”


      曹元元晃了晃头拉了拉衣服,又重新坐下


   “你兄弟是ICAC的,是他抓我进来的”


      黄文彬看着曹元元的脸刷的一下变了,心情大好,对着曹元元笑着,拍了拍曹元元的肩膀


    “不用谢我”


      曹元元死死的盯着黄文彬离开的背影


 


                             监仓


      曹元元和以往不同,没有喝啤酒看马报,而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躺在床铺上,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也没有人敢问他在想什么

 

      曹元元眼里泛着泪光回想着自己曾经对陆志廉说的话,陆志廉和曹元元坐在床铺上两人手里拿着啤酒,听着曹元元讲着小时候的事,后来曹元元说;“我这辈子最恨别人出卖我,我说过谁要是敢出卖我,我就要亲眼看着他死”曹元元躺在床铺上在心里加了一句,还要死的很惨


      曹元元他想不明白,为什么陆志廉知道自己最恨别人出卖他还要反过来出卖自己,自己对他不够好吗,自己在赤澳监狱里有的陆志廉他都有,他缺钱吗,那自己就带他去加拿大,保他一生富贵,他到底有什么不满足的,做ICAC一年能赚几个钱,跟着自己,钱多到花都花不完


      曹元元他想累了,他不想再去想了,但是只要自己一闭眼黄文彬说的话就会在耳边想响起,眼前浮现的是陆志廉拿着手铐亲手把自己抓起来,曹元元他不敢睡觉,他不能睡觉,曹元元不能让这一切发生,他只能比陆志廉早一步出狱,只有提前出狱提前掌控一切自己就不会被陆志廉抓住,陆志廉就不会威胁到自己,陆志廉他是背叛了自己,到时如果他肯跪在地上求自己放过他,或许他元少就会大发慈悲,网开一面,自己还是会带他去加拿大,还是会给他荣华富贵,只要他不再背叛自己,只要他愿意亲手杀了廖雨萍,只要他当着自己的面杀了廖雨萍


      陆志廉一早出狱,急急忙忙的往外走,他知道来不及了,曹元元已经知道了廖雨萍的位置,自己必须快点赶到,保护廖雨萍,陆志廉打给程德明的的电话也打不通,陆志廉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远处一辆红色的计程车映入陆志廉的眼里,陆志廉大步跑去,险些将下车的人撞倒在地,计程车开向安全屋,但曹元元的车辆却早一步抵达

   

      当陆志廉开门的一瞬间看到一屋子的人如同掉入冰窟一样,他知道完了,还是晚了一步,曹元元上前几步


     “怎么才来啊”


      一把揽过陆志廉的肩膀,手向着一旁的马仔伸去,马仔心领神会,拿出一把匕首放到曹元元的手上,曹元元拿过匕首在手上掂量一番,和陆志廉向着廖雨萍走去


    “知不知道,我有多恨这个女人”


     曹元元手上的到从指着廖雨萍到在陆志廉锁骨出不停的比划着,在陆志廉耳边说着

   

    “直播不过瘾,我一定要亲眼看着她死”


     “拿着”


      陆志廉从曹元元手里接过匕首,曹元元顺势推了一把陆志廉,将自己和陆志廉拉开了一大段距离,曹元元看着陆志廉心说: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的机会,能不能把握就看你了


      陆志廉迟迟不动手,曹元元心中已经确信陆志廉就是ICAC的人

 

    “下不了手啊,陆Sir”


    “ICAC是吧”曹元元边说边拿出一把枪,熟练的给枪上膛对准廖雨萍


    “我们已经有了你在监狱行贿的证据知道你会提早一天出狱”

  

       陆志廉说完拉着廖雨萍向一边倒去,与此同时曹元元开了一枪,打穿了墙壁,曹元元顺着陆志廉倒下的轨迹开枪,却舍不得伤着陆志廉


      二楼ICAC的人闻身而出,对着下面的人一顿猛扫,曹元元的人和ICAC的人互相较量,不相上下


      “我要比陆志廉早三个小时出去”


      “这是不可能的,你的监管令下来了,是后天才能走的”


      “三千万,我来这之前已经存进你的账户了,你看看”

  

      曹元元把手机往面前的桌子上一推,管教看了一眼上面支付成功的记录松了口,曹元元因为黄老邪一句话转身就花了三千万,就为了知道陆志廉是不是ICAC的人,为了一个男人花了三千万在他人眼里曹元元此举如同儿戏一般,只有曹元元知道这不是儿戏,陆志廉对自己来说有多么重要


      陆志廉带着廖雨萍向着二楼的安全室走去,曹元元看到后追了上去,眼看门就要关上了,曹元元硬生生用胳膊卡着,陆志廉没有办法只能把他拉进来


      曹元元在里面跟疯了一样,胡乱开枪险些击中廖雨萍,陆志廉打掉他手中的枪,曹元元和陆志廉肉搏,陆志廉占了下风,被曹元元狠狠甩了出去,曹元元嘴里一直重复着同一句话

 

     “为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出卖我,为什么为什么”


      陆志廉艰难的爬起身,看到曹元元拉着廖雨萍从密道离开,ICAC的人看到陆志廉在地上半坐着连忙把陆志廉扶起来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