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溪畔.

咕咕咕

朝阳落日 【all陆】 第六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

私设较多




                                 操场


      曹元元和陆志廉坐在一旁看着他们打篮球,陆志廉看着程德明一个又一个的转身上篮,交叉步过人,跳步上篮,双手暴扣,劈扣,交叉步突破,顺步突破,后转身突破,前转身突破,陆志廉拍手叫好,程德明似乎受到了鼓舞一样,愈战愈勇,曹元元看着陆志廉被程德明迷住的模样心中十分不爽,但是又不忍打扰陆志廉的兴致,曹元元为了陆志廉忍了一次又一次


     “你很喜欢打篮球”


     “还好,看他们打感觉很过瘾而已”


     “你要是想打的话我陪你打,你要是喜欢看的话我陪你天天看,只要你愿意我陪你做一辈子你想要做的你喜欢做的事”


       陆志廉被曹元元这句话明显吓到了,陆志廉一直以为都认为曹元元只是一时兴起而已,一辈子说得那么的轻而易举,仿佛在说一句玩笑话一样


       曹元元似乎是感觉到了陆志廉的不对劲,但他不想去计较那么多,他知道自己已经栽在陆志廉身上了,自己为了他已经做出太多太多的让步了


     “元少”

     

     “叫我元元,别叫我元少”


       陆志廉低头不语,曹元元的这个要求很简单,但是陆志廉不知怎的那句元元就是说不出口,就像陆志廉不愿承认,也不敢承认自己对曹元元的感情


       曹元元看着陆志廉的样子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陆志廉他只是害羞而已,曹元元就是这样自己骗自己,骗了一次又一次,以至于后面对陆志廉恨不起来,他体谅了陆志廉很多次,成了习惯,多可笑,睚呲必报的元少居然会因为一个男人退让多次,伏低做小

  

      “没事的,说不出来就算了我不逼你”


       陆志廉点点头,看向曹元元扯出一个微笑,曹元元握着他的手仿佛这样陆志廉就不会离开他,陆志廉也不会骗他,陆志廉一直都会在曹元元身边


      “下午茶”

    

       曹元元拉着陆志廉的手起身,示意他和自己一起,陆志廉被搞得一头雾水,并肩走在曹元元的旁边,曹元元从未如此开心过,两人走的不像是去厨房的路,更像是婚礼的红地毯


   “阿廉,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愿意跟我一生都在一起吗”


      这是曹元元对陆志廉说的第二个一生,陆志廉张了张嘴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就像两个人的感情一样,明知是不可能的却非要一试,过程就像没有说出来的那三个字,,结果就只能是无疾而终

      

       陆志廉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红酒和龙虾微微蹙眉,曹元元细心点帮他剥好放在盘子里

  

     “左边是澳龙,中间是青龙,右边是波龙,我不知道你喜欢吃那个,就都弄了一只,你尝尝,要是喜欢的话我以后让他们天天弄给你吃,那个红酒是我在法国的酒庄里的酒,我平时很少喝,这个酒的是极品,醒好了你也尝尝”


       陆志廉拿起红酒杯喝了一小口,他没想到这个酒十分对自己的胃口,一口接一口,曹元元看着陆志廉对红酒十分满意的样子开心不已,一杯见底


      曹元元殷勤的给陆志廉倒上第二杯


    “阿廉口感怎么样,是不是很不错”


      陆志廉抿抿嘴,点点头笑着看向曹元元


    “有果香,木香,皮革味还有胡椒的辛辣味,这个酒真是不错”


    “好喝就多喝点,我就知道这个酒你一定会喜欢,我平时都舍不得喝”


       陆志廉龙虾没吃多少,酒倒是喝了不少,大半瓶下肚整个人晕乎乎的,时不时把脸颊鼓起来小嘴撅起来,脸上通红,曹元元看着陆志廉这个模样笑出了声,平时那么冷淡的一个人,喝了酒如此可爱


     “阿廉,你看看我,你看我是谁啊,你看我像不像元元啊,来跟我学元


       陆志廉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似乎是潜意识里有个声音在告诉他不要说出那个名字,不要发出声音,曹元元一遍又一遍的教着,仿佛是在教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一样


      “K~Kenny”


       陆志廉挣扎许久后吐出这个名字,曹元元再也忍不了了,曹元元忍了一次又一次,骗了自己一次又一次,陆志廉他喝醉了心里想着的依然是程德明,他清醒时就更不用说了


       曹元元把桌子上的红酒拿起砸在桌沿上,他很想对着陆志廉的脖子扎下去,但是他做不到,他那么爱的他,他下不去手,他不忍心伤害他,就是眼前的这个人伤了自己一次又一次,但是自己下不去手,多可笑啊,心狠手辣的曹元元居然会因为一个不爱他的男人束手无策,就连杀了他都做不到



       陆志廉转身迷迷糊糊的看着曹元元,手抬了几次才抬起来


    “元元,抱,元元,抱”


      曹元元紧紧抓在手中的红酒瓶此刻掉在了地上,曹元元已经不想去计较陆志廉心中爱的是谁了,他只知道陆志廉心中是有自己的,有自己就够了,即使占据的位置只有一点点也无所谓了,曹元元将陆志廉抱在怀里,这是他第一次抱陆志廉


      陆志廉的口中一直重复着那三个字,陆志廉在曹元元砸红酒瓶时就已经清醒了,他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他只能想办法补救,陆志廉想到了之前曹元元让自己喊他元元,他只能赌一把,当曹元元抱住自己时陆志廉就知道自己赌对了

 

       曹元元并不满足于一个小小的拥抱,他贪心,他想要得到更多,陆志廉感觉到了微微挣扎了一下后就放弃了,只放纵这一次,以后就不能这样了,陆志廉从最开始的挣扎到后来的配合主动都让曹元元喜出望外,曹元元觉得这都是值得的

      

     


      



评论(1)

热度(24)